跳到主要內容
:::

本縣強韌臺灣大規模風災震災整備與協作計畫-第1期防災士培訓專班

本縣強韌臺灣大規模風災震災整備與協作計畫-第1期防災士培訓專班於本年度5月20日辦理完畢,本次培訓旨在提升公眾的防災能力,讓參與者在災害發生時能夠提供協助和支援的專業能力。
在這次培訓中,參與者通過學習災害風險評估、應急處理、災後恢復和重建等相關知識和技能,得到了全面的培訓和指導。學習到如何評估災害風險、有效組織應急行動,並協助災區居民恢復生活的重要方法和策略。
本次培訓中,參與者展現出非凡的學習能力,且積極參與訓練活動,並通過模擬演練和實際案例分析,提升了解決問題和應對災害的能力。其努力和奉獻精神為我們的社會防災能力提供了有力的支持。
此次培訓的成功舉辦不僅歸功於參與者的努力,也得益於培訓機構和專家的專業指導。為我們提供了豐富的知識和寶貴的經驗,使參與者在防災士專業領域得到了全面的提升。
未來,本局將持續加強教育訓練的力度,提供更多的機會讓公眾獲得防災知識和技能。希望透過不斷的學習和培訓,使每個人都能成為優秀的防災士,為建設更安全的社會做出貢獻。也期望透過民眾的支持和參與將防災事業不斷擴大推展,為我們的社會帶來更多的安全和保護。

相關圖片

LINE_ALBUM_0520防災士_230522_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