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:::

企業防災合作企業

小北百貨

小北百貨

小北百貨主營業項目為生活百貨、家庭五金等上萬種商品之零售,創辦人秉持【 服務在地化 】的精神,堅持【 物美價廉 】貼近國人需求、打造有感城市,並追求企業永續經營及成長, 且重視以【 服務第一、客戶至上 】的宗旨,為顧客提供最便捷的消費環境與購物需求。
究心公益科技

究心公益科技

究心公益科技所開發的究平安 (geoBingAn) 軟體服務 (SaaS) 提供了災前調查,災中反映,以及災後檢視的整合功能,提供給社群、非營利組織/非政府組織、企業、以及政府單位收集處理並呈現災害狀況與問題的整合平台服務。
思傑夢想有限公司

思傑夢想有限公司

思傑夢想AED 顧客是我們的家人 思傑守護彼此的親人 生命是有溫度的,我們重視生命的價值. 思傑夢想帶頭守護你的摯愛 我們的宗旨是用關心親人的方式 關心每一個認識思傑夢想的人。
財團法人中華民國佛教慈濟慈善事業基金會

財團法人中華民國佛教慈濟慈善事業基金會

財團法人中華民國佛教慈濟慈善事業基金會為全球性佛教慈善團體,與本縣共同合作進行推展建立慈善關懷及防災合作機制、促進環保生態及公益人文推廣教育之目標,努力積極推動跨界合作並打造幸福、健康、永續、充滿愛心的宜居城縣為願景。
啟德機械起重工程股份有限公司

啟德機械起重工程股份有限公司

啟德機械起重工程股份有限公司-其主要工程使命及宗旨。就是在配合此一科技大環境裡將技術、勞力、完美新穎先進的施工配套工具設備與工作方法等組合下,做出最完美的服務工程。
新竹縣重機械操作員職業工會

新竹縣重機械操作員職業工會

工會本著「強化組織以保障會員權益並增進會員知能」為宗旨, 對於社會也以「企業支援地方政府防救災,協助災搶徵調機具並重建災區家園」,為責任,對於國家更以「配合政府相關單位演習」為導向,共同走向康莊國度。
經緯航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

經緯航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

經緯航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,總公司位於臺灣臺南市,早期為專業測繪製圖的服務廠商,為政府建置各類基礎圖資與電子地圖加值圖資,近年則投入大量人力、擴大機具設備投資進行生產、研發UAS無人載具系統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