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:::

行政院109年災害防救業務訪評本府自評會議

本府於109925日(星期五)14時假消防局3樓災害應變中心辦理「行政院109年災害防救業務訪評本府自評會議」,會議由陳副縣長見賢擔任主席,由各受評局()副局()長擔任評核人員,預檢所屬業務資料。

 

 副縣長致詞表示本次災害防救業務B區聯合訪評,本府受評日期為114日,地點位於苗栗縣國立聯合大學,中央帶隊官為環保署沈副署長志修,縣長已指派陳秘書長季媛擔任本府帶隊官。為展現本府平日的努力成果,共同爭取佳績,由消防局規劃辦理本次預檢工作,並由各副局()長預檢所屬業務資料。請自評人員不吝提出建議,也請承辦同仁依自評建議儘速改正缺失。

 

 有鑑於極端氣候已成常態,副縣長提醒與會同仁務必重視及強化各項減災、整備工作,災時才能迅速應變,並於災後快速做好復原工作;各局()亦可藉由本次業務訪評,檢視災害防救工作是否完備。副縣長總結時再次提醒各局處,務必全力以赴盡力而為,並感謝各局處同仁在災害防救工作上的用心及努力,也預祝本次行政院訪評工作圓滿順利。

相關圖片

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