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:::

本縣112年度災害防救工作研討會

    本府消防局於本(29)日上午09時30分召開本年度災害防救工作研討會,由陳局長中振親自主持。此次研討會邀請了本縣各局(處)、公所及國軍單位共同參與,針對災害防救工作相關議題進行研討。
    縣府作為地方政府的代表,負責協調、指揮和執行災害防救工作,並組織風險評估與災害預警系統運作。而國軍擁有龐大的人力和物力資源,能夠應對各類災害,派遣人員和資源進行救災行動。公所位於地方政府的最前線,負責協調和執行災害防救工作政策。需要快速行動,指揮疏散避難、收容災民和提供緊急救助。同時,公所也扮演著與居民溝通的關鍵角色,提供即時資訊和協助。
    本次研討會旨在強調災害防救工作中的協作精神和溝通重要性,並促進各單位之間的交流和合作。相信透過這樣的努力,能夠更有效地應對未來的災害挑戰,保障縣民的生命安全和財產。

相關圖片

S__1050460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