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:::

企業防災合作企業

台灣東京精密股份有限公司

台灣東京精密股份有限公司

東京精密股份有限公司的基本理念是「讓客戶感到滿意」,在此理念之下,全力投入各種有助於提昇客戶生產性能的支援服務。 經營項目包括半導體製造設備與測量儀器的銷售、售後服務和應用程式支援,並實施各種講座等活動,藉此協助客戶展開最佳化的製造工程。
奇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

奇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

奇鼎科技為專業從事精密空調、微汙染去除監測及節能工程之客製化精密設備製造商。主要服務內容為針對製程相關連的項目,如製程環境控制、溫濕度控制、空氣微汙染物(AMC)製程週邊設備,及節能顧問。
昌晟企業股份有限公司

昌晟企業股份有限公司

透過與日本、歐洲先進技術工程之合作,擴展業務至散料輸送、軌道車輛清洗、活性碳再生等工程領域, 由工程執行及售後服務經驗之累積,本公司多年來已建構堅強完整之設計、研發、建造、售服專業技術團隊;並適逢市場之契機,參與雙酚A建廠OSBL EPC 設備統包工程,因應不同業主工況,做最完善之規劃整合,於業界倍受肯定並享有良好信譽。
飛岳影像創作有限公司

飛岳影像創作有限公司

飛岳影像創作有限公司從事於空中攝影、活動記錄、企業形象影片製作及器材銷售,近年開始從事空中攝影教學服務,培訓無人機科技人才,並與企業及政府合作推廣無人機訓練課程。